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与三个妹妹生活的日常.11

◆讲真,现在就只想码速度的车……不不不,换句话来说已经在写稿子了,至于色松和末松,还是请大家自行想象吧!

◆话说已经打算找个人来试试我的车技嘞!唉……我真是个万恶的罪人(滚)

◆剧情奇怪,ooc严重,求轻喷

◆所以,这次是时候给色松末松一个交代了。

“该死的……”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42号房间这么远!这个臭松就不能在近一点的房间里呆着吗!

磨磨蹭蹭的在通道里走着,一松真的是一点着急的样子都没有。这个多层楼也是有够大的,房间基本上都是四散交错的挤在一起,没一会前面出来个多少多少号,过一会儿又出来个多少多少号,里面全都是那些找不到女朋友还单着身的男人。

顺带一提,这些房间的隔音效果并不怎么好,这就是为什么他每走过一个房间里面就会有不和谐的声音闯进他的耳朵!

“你真是太美了”

“我已经爱上你了,爱的无法自拔”

“啊,你就像是一株玫瑰”

情不自禁的“切”了一声。

被霸王花缠身的话,就会说出这么肉麻的话吗?嘛,虽然平时在家里也没少听空松说过这种话。对于那些在房间里传出来的声音,被他听到也只是想让人皱个眉头而已,不至于想要拿个什么东西往对方嘴巴里塞。

但是……如果眼前出现的是空松怀抱着一个人说这种痛话呢?

“真是麻烦死了……”

受不了受不了,赶紧找到臭松离开这个鬼地方!

同样在楼梯间飞奔的是正在寻找椴松十四松……

像这样的寻找,似乎以前就有过。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在椴松陷入困境时,自己和大家拼命的去寻找他,如今,真没想到又到了这个时候了啊。

一鼓作气的到了56号,还没有进房间,便听见里面有谈话的声音。

“呐呐,小椴,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嗯……应该是可爱漂亮的女生吧?有内涵的女孩就很吸引人啊。”

十四松意识到自己还是来晚了一步。椴松此时此刻已经和霸王花聊上了。

突然间,他觉得必须要去阻止他们,但是,接下来的话题却让十四松打算破门而入的想法像悬崖勒马一样猛的停住了。

“唉唉~那我也是很可爱的吧?如果不是的话我会很想死的哦。”

“哈哈,别这样嘛,你当然也很可爱的。”

“我可不要这样肤浅的回答!那小椴之前见过比我还可爱的人嘛!!”对方的提问开始变得强势。

“……”

椴松没有立刻回答这个问题,这便是十四松停下的理由。

按照往常,以椴松的人缘来讲他应该遇见过很多个可爱的女孩子。不过,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最简单的答案不过是所谓的“当然没有,你是我自始至终见过的最可爱的女孩”之类的吧?

对方顿了顿,说道:

“我……有一个姐姐。”

姐姐?是在说变成女孩子的他们吧?

“我们家里有六个人,不过其中三个是女孩,而且都比我要大。换句话说,五个人都比我大,我是最小的那个。”

认真的声音,这是椴松在认真谈论严肃的问题时才会出现的声音!

“我们家第五个孩子,同时也就是我三个姐姐最后的那个。她很爱笑,脸上经常挂着灿烂的笑容,就像是太阳下的向日葵。”

椴松不知道,此时此刻那位经常爱笑的“姐姐”,正默默的坐在门外倾听着。她的双马尾安静的垂在肩膀的两侧,头发两侧绑着的是椴松之前送给过她当礼物的黄色蝴蝶结。伴随着礼物的到来还有这样的一句话“果然十四松哥哥还是适合黄色啊!”

经常张开的嘴巴现在已经合上,却还是带着一抹浅浅的笑。

“竟然喜欢自己的亲姐姐,真是有够差劲的!!”

房间里随后传出来的应该是霸王花狠狠拍打桌子的声音。

“是啊……有够差劲的。但其实不只是我,我们六个都很差劲啊。明明都互相喜欢着对方,却都胆小的像老鼠一样!”

“恶心!无趣!让人想吐!”

“我可以明白你为什么这么说,毕竟……谁让我们都是人渣呢?”

门的背后传来一声椴松的轻笑。

而在门的外面,十四松也笑了。

是啊,最差劲了呢~

“这算什么!明明是属于我的男人!却喜欢的是别人!”

“等等,小姐,你冷静一下……唉,不,为什么你会是之前的……”

椴松认出来了!和他一直交谈的那个“美女”其实是……

但是,现在轮到他出场了!

随着一声巨响,十四松直接将门踹开了。

可眼前看见的却是一大块黑色的泥状物。

不过没关系,他可以确定,小椴就在这里面。

【总算是到达了42号房间】

里面传来的是空松和霸王花谈话的声音。

“啊啊,果然还是发生了……”

门口的一松情不自禁的扶额,自家的二哥果然还是傻啊。

这种傻了吧唧的温柔到底是从何而来的?

“让人火大”

一点也不觉得是自己太慢了的原因,一松突然有了一种想要转身就走的想法。

其实他那么磨蹭也是有原因的,毕竟……他来了也改变不了什么啊!无论怎么样,空松的温柔也不是属于他的,他的温柔属于别人,跟小松哥哥那自欺欺人的感觉一样……

“小空——最喜欢你了!如果你不一直待在我身边我会死的~”

听到这一句的一松感觉脑袋上蹦出来了个十字路口,心中不由自主的接了一句“那你倒是去死啊!”

“哼~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很为难的~”

差不多已经可以想象到空松在里面抱着霸王花说痛词儿了,一想到这里,就感觉完全不想管他了。

“啊啊,难怪小松哥哥会有那种想法呢。”

那种飞蛾扑火的想法。自欺欺人。

“那,小空让我们来爱的kiss吧!”

“唉!等等……不,不,等一下……”

像是被什么操控了一般,一松直接回身一个猛踢,将门踹了个稀巴烂。

只见里面的场景和一松想象的并不一样,并不是空松和霸王花甜蜜的样子,而是……空松被绑在了地上!?

“My 不拉砸!”

“小空?!这是什么情况?这个女人和你是什么关系!”

厌烦的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此时此刻真是想吐槽一句,这种老套的英雄救美是什么鬼……

好的,解决完了这件破事回家再阴暗的角落里去喂猫吧。

流畅的来了个后转身,刚好躲了霸王花抽过来的嘴巴。霸王花笨重的身体对于他来说简直像是一个会走路的木桶。毕竟高中时期总是跟着小松哥哥他们去打架,一松自然是不把她放在眼里。

“你还敢躲!?”

无视了霸王花的怒气,直接慢悠悠的朝空松说道“你,真的喜欢她吗?”

本来被绑在地上的空松瞬间就傻了。

我……对于霸王花是什么样的感情呢?

看着眼前正在和霸王花决斗的一松,空松感觉自己那一瞬间有些呆涩。

下一瞬间,霸王花再次朝一松扑来,一松只是朝着后面躲闪了一下,并没有做出回击。

几次下来,面对与霸王花粗暴的进攻,一松只是躲闪,丝毫没有要进攻的样子。

他是在等我的回应!

“一松,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讨厌我,但是我却一直都在想办法让你接受我啊……”

紫色的身影呆了一下,但下一秒她就给出了回答“这样吗……”

“嘭!!!”

一个漂亮的后空翻,一松命中了对方的后脑勺。随着一声响,霸王花倒在了地上。

背对着空松,一松只是顺了顺自己的长发,嘲讽般的说了一声“被我救了可真是抱歉啊”

但随后便被空松的一句话堵上了“能被你救是我的荣幸,一松。”

很黑,伸手不见五指的黑。

小时候,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被其他人欺负。关进过一个小黑屋,自己一个人。

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明明跟他好好商量就好了啊,为什么要把他关进一个空无一人的房间,再说出那种伤人的话呢?

自那时起,他便害怕黑,晚上上厕所的时候也要拉起一个兄弟陪自己去。

不过那天,最后的最后自己是被其他的兄弟们找到的。

当时看着大家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椴松就想着以后不会再惹麻烦让家人们去解救了。

但现在……好像也没人可以来救他了。

“椴……”

谁?谁能来帮帮他?

“椴,椴松——”

有人在叫他,声音很熟悉。

“小椴!!”

“十……十四松哥哥!”

眼前的黑暗被撕破,光照了进来。映入眼帘的是那熟悉的微笑。

“找到你了!小椴!”

仿佛之前也有过这样的场景啊。

“找到你了!小椴!!各位!椴松在这里!”

是啊……当初第一个找到他的人,不就是十四松吗?

拉住那只黄色的袖子,椴松站了起来。

“现在,我们要去找小松哥哥他们!”

“嗯!”

◆◆◆

接下来就剩一个总结,三个妹妹就完结了~

难得写这么多真是快累死我了

啊啊啊,我必须要抓一个人被我撞啊!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