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与三个妹妹生活的日常.08】


◆作者疯了,所以这次的文就不更了……开玩笑的。

◆本次搞事组————■■■■(猜猜呗)

◆本次受害组————■■■■(再猜猜呗?)

◆算了我再拖就别想活了(´-ι_-`)

#女子组:小松、十四松、一松

#正常组:轻松、空松、椴松

#ooc严重求轻喷

◆◆◆

“这……这是!?”椴松手微微颤抖,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嘴角开始微微上扬。

之前期待的相亲会!这次总算可以去了!

这可不是一般的相亲会,据说这次可是一场大规模活动,去了之后可是百分百可以脱单!各种类型的妹子到处都是,只要把握好……没错!他一定可以成为松野六胞胎中第一个现充!!

“啊!是椴松啊——”随着拉门的声音响起,椴松如同被惊醒的睡鼠一般,猛的向角落窜去。

“你在干什么?不拉砸?”

轻松和空松一前一后的进入了房间。但看见的是在角落里缩的像个球一样椴松。

椴松转过头,笑着说道“咳咳,就是在和星巴克的一些人聊天。”然后,趁没人注意把手机屏幕关掉,偷偷的放到了背后。

轻松听到后感觉有些无奈,这个末子一定又在和星巴克的那些小女生聊天吧?真是的,最先找到工作不说,和女孩子搭话也是手到擒来。真是让他不禁怀疑这小子的本质真的是个neet?

空松撩起了他那顺滑的刘海“哼,不拉砸,哥哥我可是很支持你的。所以,不用向我们隐瞒什么。”

椴松笑了笑,习以为常的先矫正了一下自己被空松痛出十八条街的肋骨,礼貌的回应道“真的只是在和同事们聊天啦~没什么的话,其实我还有事……”

总而言之,先远离了这两个危险的家伙。

等等!手机……不见了!?

“唉~相亲啊,小椴,这次又是哪个同事介绍的啊?”

“小松哥哥!!什么时候!?”

不知什么时候,小松站在了椴松的身后,举着他的手机用很轻佻的话说“竟然偷跑,真狡猾唉。”

“哈!?”轻松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顿时感到很不爽“说什么和同事聊天,其实根本就是想一个人去参加吧?”

就连空松也跟着一起掺和“哦,你真是让我失望啊,不拉砸。”

“我我我……”椴松气的先从小松手中把手机抢了回来,小松倒也无所谓,毕竟已经知道了手机里的内容,所以还给他也可以。

“不过!就算是哥哥们知道了又怎么样?”椴松笑道“就算我现在还可以申请名额,但如果我不同意,你们也得不到!”

小松无奈的搓了搓鼻,笑了。那一笑给椴松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十四松!!!”

随着天花板破裂的声音一抹黄色的影子从天而降,重重的压在了椴松身上————

“很好十四松!把他压好!我去找拷问道具——”小松开心的蹦哒了一下,短短的刘海儿随着在空中跳跃。

“不用了”角落里,抱着腿的一松慢慢起身,掏出了一根逗猫草。然后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用这个就足够了。”

然后,松野家开始不断的传来椴松的求饶声。

“够了!我答应行了吧!”

“耶!!!”

“不过啊!这次主要是给男嘉宾的相亲会,小松哥哥你们是女的,所以怎么去啊?”

“呃……”

刚才还在蹦哒的三个人原地石化。

“哼,没关系不拉砸们!我们会代替你们好好珍惜这次机会的,因为我可是温柔的kara  boy!!”空松推了下墨镜,张开双臂让不知从哪飞出来的鸽子从他身后掠过……

“切,该死的。”一松暗骂一句,召唤出好几只野猫把那些鸽子吃了个干净。

“嘛,这样的话小松哥哥你们还是乖乖看家吧!”轻松双手抱怀,点了点头,算是认同了她们不能去的事实。

十四松呆在原地用袖子捂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小松却是最不干的那个“唉!!只有你们三个可以去是不是太狡猾了!!狡猾狡猾狡猾狡猾狡猾狡猾狡猾狡猾……”

轻松默默的堵住耳朵“别在地上打滚啊!吵到邻居怎么办!?”

“那就这样,明天我们去相亲,哥哥们就在家里等我们回来好了,回来会给你们带点心的。”椴松摆弄着手机,心理暗想,反正只有两个人,不会出什么差错的。

“点心!”

“十四松!不要被点心收买啊!”小松朝十四松说。

“啃老族们!谁来帮妈妈准备一下晚饭?”

“OK,事情就这么定下了,我们出去吧?”空松回头望向轻松和椴松。

就这样,房间里只剩下了三个人。

“现在怎么办?”一松回到角落里,抱着一只猫问到。

“是啊……怎么办呢?”小松思考了一下,然后笑道“那就给他们一个最好的相亲会!!”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