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与三个妹妹生活的日常.12【完结】

终于完结啦~

没想到我真的完结了一个系列啊(瘫)

ooc有,轻喷感谢

◆◆◆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恋爱什么的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吧。但如果是喜欢上的一个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又会被别人如何评价呢?

危险的感觉。

自打逃出来开始,两人就一直躲在这个狭小的地方,一松和空松等人曾经在这里喂过猫,现在,这里成了他们两个的藏身之处。也不知道十四松和一松他们那边现在怎么样了,毕竟空松和椴松可就拜托他们两个了啊。

小松的脑子里正在飞快的思考,在这种情况下真的快憋屈死他了。

“哥哥……”

啊啊,现在怎么办啊……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小松哥哥!”

“嗯!?”

抬头望去,是脸红的跟番茄一样的轻松。原来他和轻松是一样高的,但成了女孩子后他也就默认了自己看上去比轻松矮了那么一点的事实 。但现在,他这么一个不注意的动作,使他们两个现在成了鼻尖对着鼻尖的情况。

“啊哈哈,没事吧,轻松?”小松赶紧把脸别了过去,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问道。其实心里早就在想乱七八糟的事了——

怎么可能没事啊!正相着亲呢自己被哥哥给拽走,回头一看刚刚的美少女成了丑八怪,这谁受的了?!

“小松哥哥,我没事的。那些人应该走了吧?”不知何时,轻松已经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了下来。小心翼翼的向外面望了过去————看似是已经经过了这里了。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

不能再藏着了……再这么下去,早晚会变回来的,早晚会回归那个一成不变的生活。必须,告诉他……

“轻松……”小松轻声的叫住对方。

“怎么了?”轻松回头看见的是涨红了脸的小松。“呐!小松哥哥,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轻松!!我其实根本不想你去什么相亲会,你应该也知道吧?我们六个人之间的感情,根本就已经变了啊……”

小松低着头,看不见他表情,只能说,让人感觉他在竭力的想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但是非常的艰难。

“所以,我想……我……”

话音未落,眼前的人倒了下去。

但是,没关系,传达到了。

“喜欢……”

不管了,总之,先睡一觉吧。

“小松哥哥!!!!”

“在这里!轻松哥哥他们在这儿!”

“喂?小松哥哥怎么样了!”

…………

醒来后,是自家的天花板。

啊,这熟悉的感觉真叫人安心。

“说到底,我到底怎么回事儿啊……我……”费劲儿的抬起胳膊,把手搭在了脑门上,摸到的是自己的头发。

床上的人猛的坐了起来,手脚并用的找到了房间柜子里空松放着的镜子。

“啊啊,变回来了啊。”

望着镜子中的,穿着普通的睡衣,平时没什么两样的短发的,啊,后边还有些炸毛的自己。小松不禁勾起嘴角笑了,毕竟还是这样看着顺眼。

“啊!小松哥哥!你醒了吗?”

门被拉开,看见的是十四松黄色的卫衣。

“嗯!好好的睡了一觉呢……十四松也恢复正常了嘛!”

十四松精神的跳了起来“嗯!肌肉肌肉!恢复恢复!”

留下渐渐传来了许多的脚步声逐渐靠近的声音。

“嘛,毕竟我们的人渣长男是生命力很强的。”

“喂!小椴你怎么说也有些过分了啊……啊!一松!果然还是这样的你看着顺眼啊。”

“嗯,反正什么对我来说怎样的都一样。”

“不拉砸,别这么说自己啊,你在我心中可是帅气的……”

“闭嘴,臭松。”

“你们不要都堵在门前啊,这让别人怎么进啊?”

轻松端着茶水杯站在门口无奈的挤了进来。

“唉?轻松哥哥你来了啊!那小松哥哥就先拜托你照顾啦~”说着椴松带着十四松下了楼。

“那么,拜托了”一松也回头,看着两个人脸上挂着浅笑,丢下这样一句话下去了。

“哼~那么……”空松走在最后,帮忙带上了门。

“那么,就剩下我们两个了吧?”小松笑着对轻松说。

“就剩我们两个了啊……”

小松看着轻松,不禁张开了手臂“嘿嘿,那就没什么好在乎的了吧?”

盯着小松那张笑嘻嘻的脸,轻松直接来了一拳在上面。

“唔哇!你干嘛啊!撸……”

“笨蛋,稍微安静一会儿……”

望着此时抱着他的这个不坦率的弟弟,小松选择的是推倒,然后——亲个够!!

【完】

这里是作者:

总算是完结了(还是这句话哇……)

嘛,毕竟第一次完结一个系列,我也蛮感慨的啦~

当初进度为什么这么慢呢?大概是因为松沼安静下来了吧……文章的热度如今冷却下来大概给人的感觉也就是这样了。

但是,后来我想明白了!!喜欢一件事就去做吧!不用管什么的。我会在这里!一直在这里……这是我爱着的证明。

之后的之后,无论是怎么样我都会继续把松的同人写下去。(虽然ooc会很严重吧)

◆啊,对啦,接下来就可以开车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