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与三个妹妹生活的日常 .09 】

◆最近第五人格和松一起更,总感觉有些精神分裂啊。

◆闹也闹的差不多了,该走向主线剧情了,主线剧情完后应该就是开(哔————)了

◆咳咳,不过如果有人不想出车祸,就只想看沙雕文,还是可以来个正常结局的。(屁)

◆◆◆

好重……不对,比起重更重要的是很痒!!

微微睁开眼睛,眼前看见的却是一条黑色的“丝带”??

这什么玩意儿?妖怪么?这不仅是脸上,脖子上也有几条。不过,如果真的是妖怪那空松估计也活不到今天早上。

小心的支起身子,空松将脸上绑的跟绷带似的头发一一顺了下去。然后望向了头发的主人——一松。

毕竟是家里蹲嘛,一松也是习惯那种比较悠闲的生活了。所以,此时此刻难免还是可以看见他微微掀起的睡衣下有些小赘肉的。再加上平日里舒适的环境,他们六兄弟的皮肤都很好,这反而显得一松现在的小肚子又软又白。

像鬼使神差一般,空松忍不住用手戳了戳一松的小肚子。
随后他发出的感叹是“就像刚做好的布丁一样!”

给人带来的触觉实在是很棒!于是空松望向了四周——轻松、椴松十四松都已经起床了,现在身边只剩下一个睡姿如同猪一般的小松……

等等!这神一般的发展是怎么回事?一个大男人和两个少女独处一室会让人怎么想?很显然,左拥右……啊不对,是桃花泛滥啊!处男福利!赤裸裸的处男福利!!

“不对!这可是你的不拉砸们啊!你想什么呢真是……”空松拍了拍自己的脸想让自己清醒一下。

然后空松再次看向了旁边的少女,真的是让人很心动的睡颜,毫无防备的样子,有一种想让人犯罪……啊不对,是溺爱的感觉!

“肌肉冲击!!!!”随着门破裂的声音,一抹黄猛的进入了空松的视线。反应过来时,空松已经陷在自家墙壁里出不来了 。

“没事吧,空松哥哥?”十四松歪了歪脑袋问候道“轻松哥哥让我来叫你起床,说是在不快点相亲会就迟到了。”

空松勉强从墙里掉了出来,压抑住自己想要吐血的冲动,抬头对着十四松安慰道“没事的,不拉砸,多亏你充满爱的叫床方式,让我感觉精神满满……”

“还没起来吗?”

“快要迟到了哦~”

已经准备的差不多的轻松和椴松出现在了被十四松撞坏的门旁边。

“啊~十四松哥哥真是的,都说了要小心点了吧?”椴松叹了口气,将手里的手机塞到裤袋里,开始十四松整理因破门而入导致弄乱的头发 。

“喂!还没起来吗,你们俩个!?”轻松看着在床上睡的正香的一松和死猪一样的小松,顿时感到了无奈“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

“啊——”被轻松的狮吼功猛的吵醒的小松打了个寒噤,挣扎着翻了个身“不要!我还要再睡会儿!小钢珠在等着我!!”

而这换来的则是轻松的一声“哈!?”

后颈被拎了起来,小松被轻松拎猫似的半拎了起来,随后就是感到了自己的屁股在和地板摩擦————“给我养成良好的习惯!去刷牙!”

小松开始原地扑鲁,奈何变成女孩的他根本就不是轻松的对手,只能任凭轻松把他往下拖。

到达楼梯口时,轻松特地回头和其他人祝福了几句“就算是还有些时间也不能太慢了哦!空松哥哥你快点,我先把这个麻烦的长男收拾了。啊,还有一松就拜托你们了,我可不能一下拖两个人去洗漱!”

椴松直接代替所有的人回答“安啦~轻松哥哥你也要快点哦!”

“嗯!”轻松朝椴松露出了放心的目光。换来的是小松的声音“那个轻松啊……都到楼梯口了,我能自己下去了吗?”

“嗯……”难得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还是蛮可贵的。于是轻松直接放开了小松,却没注意小松的一个诡异的微笑。

“啪!”随着地上的人腾空而起,一头“飘逸”的短发径直蹭过了轻松的胸口,然后随之而来的是头上的一股微麻。

“小松哥哥……你都多大了!还玩这种把戏!!”

跳到楼梯转角的小松,此时此刻顶着个鸡窝头,朝着轻松欠揍的吐了吐舌头。

“喂!给我站住!!”

望了望像神经病一样的两个哥哥,十四松眯起了他那双眼睛“震撼人心!”

“嗯?十四松哥哥在说什么呢?嗨~辫子编好了哦,下次不要再弄乱了。”椴松松开了手,满意的点了点头。

在地上躺着的人动了动,终于还是坐了起来。那双紫色的眼瞳显得雾气迷离,抓了抓自己嫌碍事却不想剪掉的及腰长发,一松开口说了一句“吵死了……”

就这样,松野家算是全员起床了。

不过,这只是开始而已。

“我们出去了。”

“路上小心~”

去参加相亲会的三人终于出去了。

松野家剩下的这几位会干什么呢?

“呀,要不去打小钢珠吧!”

“啊,我想该去喂猫了……”

“我去打棒球!!”

…………

小松:“怎么可能会让他们心安理得的去相亲啊!!!!!!”

一松:“去死吧!!!现充!!!”

十四松:“哦!!!!!!!!!”

“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

“那……小松哥哥你有什么计划?”

“暂时没有”

…………

小松焦急的抓了抓脑袋“总之——先去那个地方看看吧!”

此时的相亲三人组

“虽然平时是去过很多高级的交流区,但没想到这个地方竟然这么豪华……”

威严挺立的大厅,被装饰的金碧辉煌,按照地址初次来到这个地方的三人,不禁发出了赞叹。

但是……说好的女孩们呢?

“下午好,先生们——”一个带着面具的人走上了舞台,紫色的西服紧贴着男人的身躯,皮鞋被灯光照的闪闪发亮。

男人鞠了个躬“容我想想,各位来这里,不过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天命。”

说到这里,男人特地借助面具细小的眼缝打量着在场的人们,顿了顿,继续道“现在,请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地方的规则,每个先生都有自己单独的房间。我们会派许多可爱的小姐们与你们会面聊天,不用担心时间,不用担心其他人,你终会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那位爱丽丝。”

给人一种信服的感觉。

“各位先生,请入场吧!”

悬挂在屋顶的彩球突然打开,里面纷纷扬扬的落下来许多白色的纸条。

“请根据纸条,寻找命运的房间吧!”

椴松拿着纸条对两个哥哥说“那么,接下来能不能在这里找到女朋友就靠你们自己了哦~”

“哼,放心吧椴松,我会用我的魅力让那位lady……”

“那,我就先走了哦,祝好运”

“唉……”

“嗯,一会见”

“加油”

望着台下陆陆续续前往房间的男人们,台上的西装男不禁在面具下偷偷的裂开了嘴角,发出了“xie,xie,xie”的笑声。

“那个,小松哥哥,现在该怎么办?”

目睹了这场跟派对没什么两样的相亲会,一松不禁感到的只有两个字——无聊!!

“想找到他们,只能一个一个的翻房间了吧?”

“我想也是啊……唉?十四松呢?”

“这里!!”十四松像猴子一样倒挂着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轻松哥哥在13号房间,空松哥哥在42号房间,小椴在56号房间。”

“他们几个的房间都隔的那么远么?!不过帮大忙了啊十四松!”小松思考了一会儿,自打三人变成女孩后,似乎更灵活了呢,是错觉么?嗯,应该是的,毕竟十四松本来就蛮灵活的不是吗?

“呐呐,你觉得那几个男的怎么样?”

从角落的一个房间里传出了女人娇媚的声音。

“唉~一般般吧,你们待会儿要去哪个人的房间啊?”

“啊,我记得我们三个好像要去和三个长得差不多的人聊天呢?”

“唉~那三个哪个都很没意思的样子呢。”

“就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没猜错的话,那个房间应该就是女人们的休息室了吧?

小松,一松,十四松蹑手蹑脚的朝门缝里望去,只见里面全都是肥胖恶心的矮个子女人!!就好像是……空松之前带回来的食人花!!

“这……”吓的三人马上离开了门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未完待续

接下来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更新了,因为要期末考试了。

各位,我能恳请你们等我回来吗?

暑假的话我就可以自由的写文了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