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极光之旅(上)

◆第五人格同人短文

◆ooc很严重,很沙雕

◆组合略多,慎入,主全员向,友情向

◆可以的话,go?

◆◆◆

“新出的地图吗?”众求生者盯着首页面的通告发出了感叹。

“湖景村唉!感觉特别大啊!”艾玛抱着自己的工具箱激动的说到。

慈善家小心翼翼的凑了过来,对艾玛发出了邀请“据说那里还有极光呢……不,不如……一起去吧,园……园丁……小姐?”

“啊!太好啦——一起去吧!艾米丽!”艾玛挽住医生的胳膊说到。

艾米丽自然是顺着园丁温柔的应了声“嗯”

而在一边看着两人腻歪的克利切失望的撅起了最“明明克利切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只何时,魔术师凑了过来,用魔术棒拍了拍慈善家的帽子“极光的话,一起去看会比较热闹吧?对吧,库特?”

冒险家闻言放下了手里的“自欺欺人书”点了点头。反正自己也有这个计划啦 ,只要能冒险,和多少人去都没关系。

“啊?怎么库特你也……”克利切望了望一脸得逞的魔术师,选择了自生闷气“真是的……明明克利切更想和伍资小姐两人去……”

“海伦娜……”站在一边的特蕾西偷偷的望向了盲女。

无论什么时候,海伦娜总是挺直了她的背,拄着盲杖站在那里。她从不会因为自己是残疾人而感到自卑,这使特蕾西感到安心,对于她来说,海伦娜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 ,总是那么的成熟稳重。

但是……看到这么多人都在讨论着要去湖景村看看的事情,现在她想去邀请海伦娜去也是不可能的吧?毕竟人家可看不见啊,现在自己去邀请,岂不是在欺负人家么?

特蕾西想了想,抱紧了自己操控小傀儡的遥控器“没关系,我留下来陪着海伦娜就好。”

“哒……哒”随着有节奏的敲击慢慢靠近,海伦娜也渐渐来到了特蕾西的身边“要一起去吗,小特?”海伦娜的双眼直直的望着前方,但在靠近特蕾西的那一刻却又轻轻低下了头。如果海伦娜将她的眼睁开,相信特蕾西看见的将会是一双与她四目相对的海蓝色眼睛。

“不要紧的吗?我是说……你的……”特蕾西有些吃惊的想说出什么,却被海伦娜打断“不要紧的,据说湖景村的空气很好,老是待在这里我也吃不消,至于极光…我想我可以用心去感受哦。”

“而且,监管者决对不会打扰我们!”一回头,空军挥了挥手中的信号枪。“如果他们要是来了,就等着吃枪子儿吧!”

“玛尔塔小姐真是可靠呢~”

“哈哈,彼此彼此吧,萨贝尔先生。”

凑过来的是一脸神清气爽的幸运儿“大家一起去,一定很热闹吧?”

“真期待呐……”在角落里的祭司微笑着。


但是,求生者们永远都不知道他们的监管者们在干嘛……

“啊……又是新地图啊?”

“裘克,你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就是感叹,反正那么多的地图只不过是给那帮傻子求生者增添一下所谓绅士口中的“情调”罢了。”

“所谓的绅士可是不会跟只会拿着火箭撞墙的人顶撞的,呵呵呵……”

“杰克,信不信我分分钟撕裂你所谓的绅士面具?”

一抹红色的出现打断了杰克和裘克的对话“比起这个,湖景村也是我的故乡,我也很想回去看看呢~”

“咳咳……”裘克这才想起湖景村是红蝶的故乡啊,刚刚只是闲的没事干想怼杰克罢了。

“据说,去湖景村还有几率可以看见极光哦。”

“嘛……既然如此大家就一起去看看嘛,老是追求生者追的我最近腿疼的要死。”

“哟,瓦尔莱塔?班恩呢?你俩不是一起去买东西了吗?”厂长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

“哦?厂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亏你还有时间在这闲逛啊裘克,我在瓦尔莱塔说自己腿疼的时候来的。还有,今天是你值班吧?再不去小心我罚你今天去给黄衣之主清理他的触手!”

“得了吧,我这就去,关于湖景村,你们什么时候去叫我一声。还有,瓦尔莱塔是不会觉得脚疼的,你们应该了解她的构造!”

“好啊!你这家伙……”

“算了算了厂长,裘克他只是开个玩笑嘛。”

“不对,刚刚还说到班恩,他人呢?”

红蝶说:“据说是上会遇见个幸运儿,结果勾了人家半天没勾着,老把钩子勾墙上,严重损坏,于是……”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赶在去湖景村之前把他的钩子修好啊……啊,杰克有什么想法啊?”

“嗯……”

“杰克先生?”

“啊,没什么,如果可以陪美智子女士,我乐意至极。”

“这样啊……那感激不尽。”红蝶嘴角含笑,想起了之前看见杰克在小睡时的样子……当时嘴巴里嘟囔的名字,好像是求生者阵营里的奈布.萨贝达吧?

“那么,就趁着去湖景村好好放松一下吧!”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