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极光之旅(下)

◆算是完结篇了,真是出乎意料的快啊

◆感觉这次的结构上不太对劲,需要继续加油。

◆特地搞了两张图~

◆◆◆

“都说了快放开我!!”佣兵在杰克怀里不停的挣扎,企图从他的怀抱中挣脱。

杰克的身体是冰凉的,如同死尸一般。这让萨贝达这样的人类感受不到一丝温暖,但他偏偏可以隔着那该死的公主抱感受出杰克对他的温柔。

身为监管者,不过是将他们打晕,放在那硬邦邦的火箭椅上送回庄园而已。他们是魔鬼,只会享受这个追捕猎物的过程而已。

不论是他,还是天真无邪的园丁,或者是医术高明的医生,又或者是眼神一直躲闪的慈善家。来到庄园的人身怀各异,在游戏中发挥自己的能力。

但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只要活下去就好。

但是,渐渐的监管者们也会露出慈善的一面,就比如说……放过园丁小姐的厂长(虽然人家是她爹),将机械师送到地窖去的蜘蛛(据说她俩曾经见过?),还有看着空军小姐逃走过的红蝶(虽然红蝶让她修了五台机子……)

就这样,佣兵萨贝达遇到了属于他的“佛系”屠夫——杰克。

“乖,别动,你不想破坏你们难得的出行吧?还是你想让那位小姐代替你坐上椅子吗?”杰克稳稳的抱着奈布,此时此刻,两人的面前刚好有一把火箭椅。杰克内心偷偷的感谢了一下小丑……

看着那长相奇葩的椅子,萨贝达望向了远处巡逻的空军,若他被放上椅子,仗义的她一定不会见死不救。但对于杰克来说,巧妙的将猎物转换对他而言是小菜一碟。若他继续挣扎,那么很有可能就导致空军小姐成为他的替代品。

想到这里,佣兵只能默不作声的咬了下嘴唇。

杰克看了看像小猫受了委屈一样的奈布,笑了笑,把他放在了地上。

“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感谢你……”

“萨贝达先生!!!”

一声呼喊传入了奈布的耳中。

“是园丁和医生……快走!”

哪知两人直接忽视了佣兵的快捷语言,径直向他跑了过来————

“萨贝达先生……啊,杰克先生也在吗?”

怎么回事……为什么?

“杰克。”跟着园丁的厂长从湖景村的稻草丛里走了出来。“今天休战。”

不愧是监管者中有名的“女儿控”……

于是,难得的监管者和求生者们全体休战了。

很快,厂长和杰克找到了再次抓到幸运儿的鹿头、将前锋卷起来的瓦尔莱塔、用火箭把冒险家撞出十里地的小丑、还有不想抓人,在海边跳舞的红蝶……

终于到了晚上……

“海伦娜姐姐,已经到晚上啦~”一个身影悄悄地将盲女抱住。

海伦娜回头弹了一下身后人的脑袋“好啦,快出来。”

特雷西抱着遥控器从风车后走了出来,熟练的操纵着傀儡让它呆在了一边……

魔术师拍着慈善家的背说着“你吃慢点行不行”一边把水递了过去。

“难得吃到监管者给烤的鱼,就多吃点啊。”慈善家倒是毫不客气的将水拿了过去喝了下去。

“什么时候才能看见极光啊?”坐在厂长肩头的艾玛说。

“会来的……啊!那是!!”

黑色的夜空慢慢的被批上了一层霓裳,五彩的颜色交织在一起。神秘的蓝色,妖艳的紫色,动人的绿色……极光消失的地方无边无际,是人们看不见的地方,是天涯,也是海角。

也许,过了这晚。

监管者们依旧会去抓求生者。

求生者也会想办法与监管者们斗智斗勇。

也许游戏会继续。

但不会有人忘记今夜的极光。

(完)

◆◆◆

碎碎念:

接下来就可以好好填坑啦~

嘛,怎么可能,整个暑假还是乖乖去上补习班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