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顶置

这er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写手的自白:

◆请慎重关注,因为我产粮的速度非常慢,大部分都是一时兴起有了灵感才产的。如果是无意想来看文的可以去合集里哦。

其他cp也有喜欢的,只是没有写(我觉得不会有谁想看我嚯嚯她家cp)

因为学业问题暂时开启更新缓慢状态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个小心心啥的……我会很高兴(小声)


◆其实倒不如说我写文真的不怎么样,不值得关注的

如果有有趣的评论的话我会回的(除了不知道怎么回的时候……有一些评论我真的不太会回啊!)

◆◆ks,dy这种一律不玩,倒不如说我已经对这几个软件的风评感到很厌恶了。


◆cp杂吃,没有雷点,但是不一定有的cp我能接受。(就很奇怪的配对那种,我是想不出来。)


◆◇偶尔会吃别的cp,其实我混的圈子很多,比如松圈,UT,凹凸……(目前在ut圈)

第五就退了,文会留着


◆  使用◆为开头只是因为我莫名喜欢而已……


◆虽自称文手,却很喜欢画画。

没准某一天就变成了画手?(开玩笑的啦)



不希望看见关心的人致郁,会去努力的安慰,能帮一下是一下。

自我修复能力很强,可以算是没心没肺?
 emm……说不上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了。

由于学业,近期很少上线,开的坑多的填不完。



最后再说一次:慎关注

以上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