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关于我的弟弟想反攻那件事(上)】

◆哟,各位好久不见啊

 

◆说是打算给大家写这个番外结果一直鸽到现在


◆咳咳,在这里还是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吧!(虽然晚了)


◆打算拖几下后就开车!背景为之前“和妹妹生活的日常”的后续——交往以后速度的关系仅限于接吻,两个人都打算sex却不知道怎么开口!(md,好复杂)


◆总而言之,请大家做好被ooc雷死的准备,极度不适可直接退出哦。


◆◆◆


说起来,小松从女孩子变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和轻松交往也有一段时间了。


只不过……


“唔……哈”


从这个暧昧的吻中离开,嘴里还带着一丝温热,仿佛上一秒还在继续缠绵。


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大。在亲吻完后,小松总是会不经意的去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


一般情况下,轻松都是已经被他亲出泪花在眼眶子中打转,却还是依旧会在小松的唇离开后把眼睛和嘴巴都闭的死死的,导致在眼眶中的泪自然的冒出在眼角边儿上,活像是被欺负的小孩子一样。就连那脸也早就羞成了粉红色,总之……十分色.情。


不过最近,小松感觉轻松对他免疫了!


这事还要从最近的一件事情说起——


“呐……轻松,跟哥哥亲一下嘛!”


“都说了平时的时候不要在家做这种羞耻的事情啊。”


抢过轻松手里拿的杂志,将自己笑的十分不怀好意的一张脸凑了过去“怎么?轻松不喜欢哥哥这么做?”


对方没有回应,不过通常这种情况下,都会被小松默认为同意。


嘛,反正轻松这么可爱,自己难免会忍不住犯罪的啦~


向对方靠近,在与对方的嘴唇还有一点距离时,让犯罪者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轻松主动凑了上去,与他吻在了一起。


这可把小松惊到了——那个平时只是脸靠近就会忍不住把眼睛闭上,脸开始泛红的轻松,今天尽然主动迎合了他?!


没想到不仅仅是这样。


轻松竟然……还主动去环住了小松的脖子!?


啊啊,兴奋起来了啊。


结果……


“唉!?不继续了吗!!!喂!轻松你回答我啊!!!!”


正在想着轻松下一步要做什么的小松被轻松给推开,还没从那个似梦非梦的情况中反应出来,就看见轻松那抹绿色的身影消失在房间门口。


“什么嘛……”


自那以后,虽说两个人还是会接吻,但是每一次的情况都与之前相同,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轻松消失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吧?


“呐!轻松!”


最后小松选择了去问问本人。


“你最近……对哥哥我是不是有什么意见啊?”


“嗯?意见啊……没有啊,因为就是跟你说了你也不会改啊。”


跟对方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不是那些小事儿,就是最近kiss的事啊!kiss!”


“不是一般情况下都会做的吗?虽然都是你主动……”


话音未落,轻松猛的来了个侧身擦过小松的身子然后……从二楼的扶手上滑下去了!!!!!


“唉?轻松哥哥你原来在家啊!”


“一直都在哦,十四松。”


“呐呐哥哥!今天和小椴去的游乐园超——开心!”


大意了!!!


硬是被轻松扭转了局面。


于是就这么拖了一星期——


“我回来啦——啊,真是的今天小钢珠又输了啊,果然今天运气不怎么样呐……”换下鞋子的小松进到了屋子里面“什么嘛,家里没人吗?”


“真是,一个两个的,都是……”随手打开了六胞胎卧室的门,很随意的坐到了茶几的旁边撕开一个桌上盘子里摆着的仙贝。


“轻松那家伙也是,一定是对哥哥我有意见!!这次一定……唉?”


从盘子底下抽出来的是类似冲剂似的一个包装袋,上面用蹭花了的字体写着“咖啡牛奶”四个字。


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哼哼,让长男大人我发现了吧。”


小松动身找出了杯子“虽然不是时候,不过正好有些渴了呐~不管是谁的之后再赔一包就好啦。”


“咕噜咕噜”


温度普通却润滑的牛奶带有着甜又有一些微苦的味道,使这饮品本身品尝起来不会腻,是六胞胎每次去完了澡堂都会必喝的东西。


就算是下午,在这种温馨的情况下喝了这种东西也会忍不住犯困,使小松本人都忘记自己为什么会打瞌睡。


“唔哇……我刚刚睡着了吗?那么接下来……唉?”反应过来的他马上从角落里拿出空松的镜子,然后大吼到——“为什么啊!!!!!!!”


为什么醒了后他又变成女孩子了!?


摸着自己胸前这两个小馒头,现在真的是让人感觉欲哭无泪,还有一种怒火在心中燃烧——到底是哪个混蛋把变性药包装成牛奶咖啡的冲剂的!?


“不对,冷静一下。”很快认清现实的小松盘腿坐了下来,开始自言自语“归根到底,这种东西不可能是其他人带进来的,只有可能是其他五个家伙中的一个,是我们中有一个家伙想让别人暂时变性,但目的估计的话大概是有想让对方做的什么事……”


卧室的门被再次打开,那个脑海中最先想到的人出现在了眼前。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扑到的对方的怀里——“轻轻!人家又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了啦~”


被小松猛的一扑的轻松也是着实被吓了一跳,不只是小松的猛扑还有小松又变成女孩子的这个事实。


“好了,先松开我!”无奈的将小松从身上拽了下来“真不知道你又从哪儿喝了大裤衩博士的药了。”


“嘿嘿,药是你的吧,轻松?”


“等,别乱怀疑人啊,小松哥哥你不能因为自己变成了女孩而迁怒到我身上啊。”


“嘭!”


门被小松顺手拉上的同时,轻松也被自己的胳膊挡住,虽然有明显的身高差但并不碍事,这下,轻松陷入了无法躲开小松直视的状况换句话来说,就是此时此刻两个人是四目相对的。


“都表现在脸上了哦~”从眼睛里仿佛可以感受到对方想要表达的话,被这双眼睛盯住的人就已经成为了囊中之物,无法躲避,无法说谎。


小松的眼睛微微眨了一下,之后又睁开时已经换了一副表情“噗哈,好了,轻松啊,跟我谈谈吧。”


“可……小松哥哥要跟我谈什么?”


对方撅起嘴巴“你知道的吧~为什么轻松会还有变性药还是包装成咖啡牛奶的那种?还有……明明已经看似对我免疫了为什么还要跑?”


轻松沉默了一会儿,还是答到“哈……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坦白来说,我想做上面那个。”


“啊!!??”


“所以说啊”轻松猛的把小松按到了地板上“我想在小松哥哥的上面啊!!”


盯着自己弟弟认真的脸,小松内心的想法只有三个字:好可爱


再次面对轻松时,小松已经换上了一副娇羞的表情“什么嘛~既然这样你可要好好对待我哦。”


“唔……”那一刻,他真的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啊。


但……轻松错就错在,他实在是太小瞧眼前这个人了。


未完待续


◆◆◆


嗨嗨~这里是解说部分:


1.为什么轻松会逃跑?


答:轻松要做攻,所以要忍着不能被小松看见自己脸红的哭颜。可以迎合小松也算废了很大的劲儿了,所以要跑啊!


2.想做就做啊!上去就是干啊!怂啥?


答:小松是站在轻松角度,因为在家,轻松还老是跑,所以不打算逼轻松。而轻松纯粹是自我意识爆炸,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此处省略)咳咳,怪我把哥设定的太好,换做别人早在家里干上了。


3.为什么小松会知道药是轻松的


答:根据之前小松的那一段推理,再加上色松组按照惯性早就做完了用不着偷偷摸摸,而末松正处于甜蜜状态,所以自然而然会想到最近有些别扭的轻松。


4.为什么小松知道药是轻松的却不知道那是药


答:因为是笨蛋


5.为什么最后小松会答应让轻松在上面


答:缓兵之计,先欲擒故纵,再……


6.下次更新在什么时候


答:额……咕咕咕?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