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尘

来即是客
◆请一定去看顶置!!
这里是祁尘
叫祁子,阿尘都可以哒。
(称呼什么的随便)

外号小黄flag(噗)
原型是一堆土……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企鹅(很喜欢)
算是个写手?


具体请看顶
最近大概不会更新,也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虽然更了也没多少人看就是……)
三观很正,谢谢

极光之旅(中)


所有求生者到达湖景村后,已经是下午了。

果然名不虚传,湖景村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没走几步就可以隐隐约约的看见一艘小船(虽然是破的)。各种植物拔地而起,还有几座没人居住的小木屋藏在深处(虽然是破的)。

求生者们狠狠的吸了一口纯净的空气。

“到了晚上才有极光,大家先准备一下晚饭吧!”玛尔塔提议道。

“说到湖景村,应该有很多鱼吧?我和皮尔森先生去钓鱼。”

“什么!?我可没说要和你一起去钓鱼……况且我也不会,等等,瑟维你tm别拽我,我自己会走!!”

艾玛望着渐渐走远的两人,转身对医生说“艾米丽,我觉得这附近应该有可以食用的植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嗯,身为园丁的艾玛真的很靠谱啊~那就麻烦啦。”

“哪有啊……”

“我和萨贝达他们打算去找些柴火什么的,好生火不是吗?”威廉这么说着,加入了“重工”活儿中。

“我来布置一下餐桌好了,毕竟难得的出来,需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啊”特蕾西难得的出来显得非常高兴,兴致勃勃的开始找事情做。

“我也来帮忙”

“唉!?海伦娜姐姐你不要勉强自己!歇着就好……”

“我的话,就和莱利先生一起去探探路好了,万一有什么问题,我是说突然出现了监管者,也方便大家做好准备。”
玛尔塔说着紧随着律师的身影消失在了远处。

毕竟不能掉以轻心,残酷的游戏生活早已让大家不知不觉的养成了警惕的习惯。就算是分开行动,大家也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没有任何人,当然不包括冒险家,会愿意走远,偏离部队,成为落单的那只羊羔。

就这样,众求生者们各自找到了各自的工作,来看看监管者们在干什么吧?

“裘克……我说过,就算咱们这是出来休息,你也不必这么兴奋!”厂长望着举着火箭四处乱窜的裘克默默的说。

“厂长你不用管他,他是没有事儿干活不了……”

“班恩!?你总算来了,钩子修好了吗?”

“当然,等等瓦尔莱塔你这是在干什么?”

“缝个桌布,待会儿红蝶小姐说要给我们尝尝她家乡的特产。”

一旁的杰克默默的说“瓦尔莱塔小姐你还随身带着针线啊……”

“咕噜”

一阵水声传进了厂长的耳朵。

“谁!?”

此时此刻————

“怎么又跑了,真是见了鬼了。”

常年在城市里生活的皮尔森因为养成了小偷小摸的习惯,突然让他钓鱼也是没辙了,虽然说在以前是在城市郊外的小河边钓上过几只小虾吧,不过为了给孤儿院的孩子们充饥,自己当然是选择饿肚子的。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这湖里的鱼这么机灵!?

“这都错过几次了……”

“大概三次。”

“唉,克利切想回去。”

突然,背后传来一股暖意。

“瑟维你干什么!突然靠这么近!”

魔术师却依旧从后面抱着慈善家不放手,不对,他将手放到了皮尔森拿着钓竿的手上。

看着满是伤疤的手,魔术师不禁有些心疼。或许这不是疤,这早已成为了这个男人身上的一部分……

“别动,我教你怎么钓。”

“切,假心假意的上等人……”虽是这么说,但皮尔森还是老老实实的任魔术师摆布。

回过头来——

“啊,原来是黄衣之主,真是多想了,还以为求生者们也来了。”

“呼噜——(水声)”

杰克“大船上的那个是美智子小姐吧?”

远处的船,是湖景村最大的一艘船。它就停在最边界处,之后的场地只有一望无际是蓝绿色大海。

红蝶站在船头,慢慢的呼吸着家乡的空气。

“真的很久没回来了……”

这个时候,水里开始冒泡,从水面上浮上了一只……靓仔……

“裘克!!!!”

“厂长,冷静!!”

求生者阵营——

医生被远处的声音吓了一跳 。

“刚刚,好像有人在喊小丑的名字啊?”

“艾米丽~这里!”

“来了!”

附近的“重工”队也听见了动静。

拿着一堆用来生火的细木条的幸运儿先打了个哆嗦。

“不会那么倒霉吧?”

“监管者们一般都在老巢呆着,就算有,我们人多,他们是不可能全员出动的。”

“萨贝达说的对,继续干活吧。”

“嗯,等等,好像有什么东西把我勾着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人:“幸运儿!!”

回到求生者们听到声音之前——

班恩:“这次的钩子增大了威力,可以勾的更远。”

瓦尔莱塔:“那班恩演示一下吧!”

(班恩放出钩子)

(好像勾到了什么东西)

(使劲儿拉)

“这……”

“鹿……鹿头!!”

(恭喜班恩勾到求生者!!)

于是,两个频道合二为一了。

幸运儿被放在了小丑设置的狂欢之椅上。

下把被轻松抬起,与鹿头深邃的眼睛四目相对。

“之前溜我溜的挺爽啊?害的我还去换了个钩子,你打算怎么办?”

“呜呜呜呜呜呜呜”

“其他求生者应该还在附近,我们分别去看看,班恩你留下守着。”

“这下完了……”

藏在草丛里的威廉和奈布看向远处挣扎的幸运儿,觉得刚才发生的事情简直是恶梦。

监管者们真的都出来了,全员!

“威廉,你想办法去撞鹿头,我再去救幸运儿,接着你趁机掩护他,我再把鹿头往远的地方溜,尽量不牵扯到其他人。”

“嗯!”



“都说了不要哭了……真是烦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真是没办法,大不了钩子的事我不计较了,呃——”

身上被狠狠的撞了一下,一看求生者阵营里的前锋突然出现在了眼前。

“可恶”

反应过来,幸运儿已经被救走了。

“鹿头!过来啊!”远处,一个佣兵对自己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

“真欺负我是吃草的是吗!!”

一只细长的胳膊挡住了鹿头。

“你快去追那个半血的幸运儿吧!这小子留给我来对付。”

杰克这么说着,追着佣兵消失在了因自己而产生的雾气当中。

“小奈布,想不想我啊——”

“想个鬼啦!怎么是你啊!那个笨重的鹿头哪儿去了!”

“别这么粗鲁啊,抓求生者们的现在可不只我一个哦~”

“我粗不粗鲁,跟你有屁点儿关系!先追到我再——呃!”

身子被温柔的抱起,奈布看见的是杰克那张带着面具的脸,下一秒,面具被男人慢慢的移开,半张英俊的脸露了出来。

“尼玛这货的雾刃什么时候怎么厉害了。”奈布在心里吐槽道。

(未完待续)

PS:由于期末没考好,作者的手机将会遇到被没收的危机,若作者没回来,请默认我已从良




评论(2)

热度(16)